TOP

關於我們

 

人情味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。揉合時間感、文化傳承與工匠手藝的傳統糕餅,格外 令人感受台灣人情的濃厚。迎來送往的美味、牽掛的溫暖加上土地的記憶陪伴著人們 繼續前進。

 

麥園食品,選擇台北城落腳。站在人心變化最快的位置,目送著川流不息的時代臉孔,依舊跨穩步伐、彎下腰桿,認真地烘焙著百年相承的傳奇美味。

 

「一日用心.十年回味」,因為這樣的信念,麥園紮實地投入烘焙裡的每道過程,飽滿的手作功夫、與時俱進的健康餡料、令人回味再三的美味份量,打從開門第一天,迅速漫延大街小巷的好口碑就停不下來,各自在人們的旅程中,烙印下一段段有麥園陪伴的美好時光。於是,三十多年來橫跨不同世代的老顧客,征服南北的魅力,讓這裡的美味早已成為城市的一部份,更是千里外的旅人遊子,對故鄉最深的思念撫慰。

 

長江後浪一波波的來也一波波退場,以高規格品質做後盾的麥園味道,依然穩固地連結著人和人的溫暖、家的情感。有歡慶、有分享、有恰到好處的人情事故,這歲月的故事,都濃縮在這一份起承轉合的滋味裡。

 

麥園蛋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多年來,秉持著嚴格的品管及親切服務,與您分享每個值得慶賀的日子。麥園蛋糕系列產品,在品質上全部採用高級原料精心制製作,絕不添加防腐劑或其它有礙健康之不良添加物,期望提供國人健康、快樂、新鮮的美食文化。

 

  • 歡迎機關團體訂購,訂購專線:(02) 2938-5722~3
  • 搭乘捷運系統,可在[景美站2出口],然後步行到景美國小,或是公車站[景美國小]下車,即可到達本店。
  • 營業時間:AM 8:00 ~ PM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