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會員條款

麥園食品網路會員服務說明

親愛的貴賓朋友您好,感謝您使用麥園食品(以下稱本公司)的網路會員服務(以下稱本服務),為提供您優質的網路服務,本公司將依以下服務約定,保障您的使用權益。請務必詳讀本服務內容,當您選擇註冊登錄成為本公司網路會員,即視為您已經閱讀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所有約定。如果您經過考慮後不同意本公司網路服務條款的內容,請您不要進行註冊程序,或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。 
 
1會員資料 您同意於會員註冊時提供正確的個人資料,此註冊服務無需支付任何費用。如您的個人資料有所異動,請您務必隨時更新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,除您必須自行負擔因此造成的損失外,本公司有權立即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帳號,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權利。 您所填寫個人資料如有重複、擅自冒用他人名義、或有侵害他人權益、違反公序良俗、或涉有違法之嫌、或破壞本公司服務宗旨者,本公司得拒絕您的註冊,或取消您的使用資格之權利,您並應自負一切民事與刑事上之責任。 
 
2.會員帳號、密碼及安全 您對於會員帳號、密碼及其他相關資料,應自負保密及維護其安全的責任;並為 使用該帳號與密碼登入本服務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活動負責,並同意以下事項: 

(1)當您的帳號或密碼遭到冒用或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,請立即通知本公司。 

(2)請勿洩露或提供您的會員帳號與密碼供第三人知悉或使用。以您的帳號或密碼進入本公司網站或使用本服務所有行為,均視為您本人的行為。 

(3)您同意不使用他人帳號或密碼使用本服務。 
本公司已透過嚴密的保密機制採取監督與保護之措施,因您違反前述規定導致您個人權益的損失,本公司將不負賠償責任。 
 
3個人資料隱私權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除法律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,本公司同意在未取得您同意以前,絕對不會公開您的個人資料或做為其他商業用途。 
 
4會員服務規範之增訂、修改與終止 在合法範圍內,本公司保有隨時調整本服務規範權利,變更內容將不另作個別通知。您在本服務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活動及權益規範,均以當時最後修訂的內容為依據。如果您在本公司修改公告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,視為您同意修改後條款規範。 
 
5您的義務與責任 您承諾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,或任何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,並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的國際慣例。若您為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,您並應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的法令。如果您利用本服務進行任何違法或犯罪活動,本公司除得依法向您求償外,並得撤銷您的會員資格及永久禁止您使用本服務。 
 
6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公司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軟體、文字、圖檔、照片、影片、音樂及聲音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,請充分尊重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,違者依法處理。 
 
7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及適用、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公司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,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。如雙方有爭議及訴訟時,以台北市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。